十七=拾柒

【光电潇应】草莓大福02

    光电潇应


    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


    甜是他们的,私设归我


    如有雷同,我删




   “我气什么?”夏之光看着坐在床上的翟潇闻,“气你不是我老婆?”



    “什么老婆,我是男的。”翟潇闻听到老婆两个字瞬间炸毛,跳起来追着夏之光打。



    “错了错了错了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放了我。”夏之光顺着眼前人的毛“就算咱俩是一对你也是上面那个。”



     翟潇闻趴在夏之光大腿上,任由那人给自己顺毛“夏之光,我困了”



    困意来的快,没几分钟,翟潇闻就睡着了,夏之光轻轻把人抱起来,在床上放平。



    夏之光看着翟潇闻的睡颜,很多人说翟潇闻的眼睛很好看,但夏之光觉得,翟潇闻把眼睛闭上是更加好看。



   看着看着,夏之光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

   第二天的夏之光是被热醒的,身上盖着被子,床上的人不在,床上还有余温,看着身上的被子,这个傻瓜,大夏天的盖这么厚的被子。



     “你在做什么。”夏之光看着厨房里的翟潇闻和锅里的不明物体,为自己的生命感到担忧。



     “爱心早餐,很好吃的。”翟潇闻把早餐推到夏之光面前,看着夏之光皱起的眉头“你不吃也得吃,不然我喂你吃。”



     夏之光看着面前的人间小苦瓜,白旗投降“我吃,我吃。”




    夏之光艰难的吞下一块不明物体“好吃吗?”翟潇闻眨巴眨巴着着自己的眼睛。




     “好吃……好吃。”夏之光违背着自己的良心。




    “好吃就全部吃完吧。”翟潇闻把盘子往前推了推。




    “不了不了,上课快迟到了。”夏之光抓起书包和翟潇闻往外狂奔。




     “中午一起去吃饭,不许自己走了。”夏之光履行着自己护花使者的责任,给人送到教室门口,还不放心的叮嘱。



      “好啦,别担心了,记得帮我买大福哦。”翟潇闻伸出手指点了点夏之光的额头。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