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=拾柒

【光电潇应】草莓大福

    光电潇应  

    故事根据本人经历改编

    甜是他们的,私设归我

    如有雷同,我删

    第一次写文,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

    欢迎提出建议



         夏之光拎着一盒草莓大福站在教室外面,太阳晒在他脸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太明白翟潇闻为什么这么喜欢吃草莓大福,之前被翟潇闻强硬的喂了两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很甜,甜的有些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翟潇闻坐在教室里,他站在墙外面,一堵墙的距离,隔开了两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高三的放学时间很晚,原本还是昏暗的走廊,灯火却在霎时间明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夏憨憨,猜猜我是谁?”双眼被软软的手覆盖,好听的气泡音就在耳边,他不会忘了这个声音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闹”夏之光把覆在眼睛上的手拿下 将大福放进那人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点吃吧,回去了”夏之光也不管旁边有没有人,就这么牵起翟潇闻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旁人也见怪不怪,谁不知道校草翟潇闻黏人,最粘的,就是艺术系的夏之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夏之光,我好羡慕你呀。”翟潇闻嘴里咬着个大福,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夏之光没听见,凑过去听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好羡慕你。”翟潇闻看着他的样子,不知想到了什么,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笑什么,我有什么好羡慕的。”夏之光回头看着笑的越来越开心的翟潇闻,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羡慕你们学艺术的放学早,可以去帮我买大福,不像我们,要上课到现在。”翟潇闻低头看了看手表“七点十五分,在不回家,菜都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翟潇闻和夏之光回了夏之光家里,但这声妈,却不是夏之光叫的,而是翟潇闻叫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,洗手吃饭。”夏之光和翟潇闻两个人从小就认识,两家家长都很熟,把小孩交给对方也是常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闻闻呀,今天上课肯定累了,多吃点。”夏阿姨到是一直帮翟潇闻夹菜,忽略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夏之光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阿姨,我回来时吃过东西了,你给光光也夹点,不然他会生我气的。”翟潇闻嘴甜,也会察颜观色,自然看到了夏之光眼里的不满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吃饱了。”全程没发话的夏之光以四个字结束了这场饭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。”翟潇闻推开夏之光的房间门“你在生我气。”


      是肯定句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